かみさま

凭感觉乱写

冰川双子 纱夜的风纪委员模式

觉得纱夜这点很有趣

所以拿来写文了

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!!!

大部分是对话 因为可以水字数(扇自己一巴掌)

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来自作者的抱怨

(最近忙于学习,毕竟是毕业班学生……咳咳)

为什么老师不用同一个软件上课

有腾讯课堂,有钉钉,有瞩目的,一天上课用六个软件。消息发的到处都是,脑瓜疼……

 

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正文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“姐姐,你回来啦!”日菜冲过去抱了一下纱夜,“今天妈妈晚回来,我做了炒饭哦。”

 

“日菜。”纱夜打量着日菜。“你今天就是穿成这样去事务所的?”

 

“怎么了吗?”

 

“日菜啊,你怎么最上面的扣子不扣呢?把外套绑在腰上成何体统,还有裤子上为什么有破洞啊?帽子没有戴正,头发也乱糟糟的……”纱夜一边整理日菜的仪容一边唠叨。

 

「又来了……」 

 

“姐姐啊,你知不知道什么叫fashion。”

 

“你去换条裤子再过来跟我说。”纱夜脱下外套,把它弄平整挂在衣架子上。

 

“不就破洞裤嘛……真是的。”日菜去房间里换了一条短裤。

 

“这样总可以了吧,姐姐。”

 

“未免太短了点,还没你的衬衫长。看上去像没穿裤子。长袖搭配短裤的话很奇怪耶。”

 

“在家里又没人看。快去吃饭吧姐姐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
日菜把纱夜推到餐桌。为了防止纱夜唠叨,她又换了一套衣服,才过来吃饭。

 

「日菜终于看起来正常些了」 

 

“美味しい。”

 

“嘻嘻。”日菜心满意足地看着纱夜享受自己的料理。

 

不过愉快的氛围一下子就被打破了,

 

“日菜,吃饭的时候不要翘二郎腿。”

 

“日菜,注意你的吃相。”

 

“日菜,头发拨到后面去。”

 

“日菜……”

 

“姐姐,不在学校的时候就不要像风纪委员那样……”

 

「怎么最近老犯职业病啊」 

 

“日菜,这些可是最基本的礼仪。一个人的仪表很重要的,尤其在衣着和行为方面……”

 

纱夜开始一本正经的讲道理。

 

“哼,姐姐你不是说要注重仪容么,你在Roselia演出的时候不是穿着一字肩超短连衣裙,还戴耳环的吗?”

 

“演出是另外一回事。”

 

“虽然是风纪委员,但是和亲妹妹做H的事情,这样好吗?”日菜站起来舔掉纱夜嘴角的饭粒。

 

“那……那是因为。不……不跟你聊了,我要去练习。” 

 

纱夜把剩下的饭扒一趴,就进去房间里了。

 

“什么嘛,碗留给我洗……好过分。”

 

「为什么一想到日菜刚才的举动就会心跳加速……没法好好弹吉他了。」 

 

“姐姐,你怎么又脸红了?”

 

“哪……哪里有。进来要敲门啊!”纱夜搓着自己的脸,把脸埋在手里。

 

“姐姐那种表情真是扰乱风纪呢……”日菜把她的手扮开,在她唇上吻了一下。

 

“姐姐,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开启「风纪委员模式」啊,这样每天唠唠叨叨的,好扫兴啊。”

 

“我才没有呢。”纱夜回忆着刚才的触感。

 

“那你看到莉莎亲也会这样吗?你看她穿着暴露,烫头,还涂指甲油,对于那种打扮奇特的不良少女,你在Roselia里不会去教训她吗?”

 

“我不怎么在意今井同学的打扮的。”

 

“那……姐姐你比较在意我吗?”

 

“你怎么又问这种问题来欺负我。”纱夜脸上升起红晕,她转过身去,打算认真练吉他。但是日菜根本不放过她。

 

“因为我喜欢看到姐姐噜起来的样子啊。”

 

日菜双手环住她的腰,踮起脚在她耳边吹气。纱夜打了个寒颤,吉他的拨片掉到地上。

 

“日菜……别这样!”纱夜捡起拨片,想挣开她的怀抱。

 

“如果姐姐说「最喜欢日菜了」 我就放开你,怎么样。”

 

“最……喜欢日菜了……”

 

“姐姐,要看着我说才有诚意哦。”

 

“啊啊啊////////够了,够了!”纱夜把她撵了出去,把门锁上。

 

「呼呼,终于可以好好练习了。」 

 

正想来一曲「轨迹」门却咔哒的一下开了。

 

“姐姐,没想到吧,我有你房间的钥匙哦!”

 

“出去啊啊啊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在今井家

 

“怎么了莉莎?”友希那拿起一块猫咪曲奇往嘴里塞。

 

“耳朵好痒啊……是不是有人说我坏话。”

 

“莉莎这么温柔友善的人,怎么会有人说你坏话呢?”

 

“还是友希那最好了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完

 

乱写ing

千圣X薰还是千圣X彩比较好啊……

不过Bangdream25个人可以组那么多对CP可真是厉害啊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