かみさま

凭感觉乱写

彩千圣 拥抱

挑战一下彩千圣这对 

最近看一些牛人写的老香老香的 

小短漫看得可带劲了

本来想把千圣写的更攻一点的 

祝各位健康快乐~~ 

 

正文↓↓↓ ( ̄▽ ̄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Pastel ★Palettes的练习终于结束了,如果丸山彩给力点的话,或许可以提早一个小时结束。所有人都陪着小彩,伊芙和麻弥在给她加油,日菜在吐槽小彩跟不上节奏,千圣则在一旁背剧本。 

 

  “这次要演爱情片呢” 

  

 「最后要拥抱吗……」  

 

  “呼呼……台词真多。”千圣放下剧本,闭上眼睛。 

 

  “千圣酱,你好像很累的样子。没事吧?” 

 

  “日菜,情侣间拥抱是什么样子的?” 

 

  “嗯,就是抱着喜欢的人会很开心,那种咚咚锵锵的感觉。” 

 

 「咚咚锵锵是心跳的加速意思吧……」  

 

  “那么日菜喜欢的人的心情大概是什么样的。” 

 

  “我抱着喜欢的人的时候啊,姐姐都会超害羞的……啊啊不好意思,当我没说……对方就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噜噜噜!!” 

 

  “这样啊。” 

 

 「拥抱会让双方都感觉到幸福是吗?」  

 

 “那没什么事我先回去啦。” 日菜背起吉他走人。 

 

  “彩,明天你有时间吗?如果有的话想请你来我家陪我练习一下新电影的片段。” 

 

 “当然可以啊!能帮你的忙我很开心。” 

 

 “嗯。” 

 

隔天在千圣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 “只剩下这个片段了,彩你站着就好了。我会去抱你,站着别动。” 

 

  “了解。” 

 

  “我稍微酝酿一下情绪。” 

 

  千圣突然哭着抱了过来,彩下了一跳,慌张的拿了纸巾给她擦眼泪。 

 

  “千圣酱,怎么了吗,不要哭啊……”  

 

  “小彩!我不是叫你别乱动吗?这是剧情需要,我并不是真的哭!” 

 

  “抱歉,吓我一跳。” 

 

   千圣再次哭着冲过来抱着她,彩这次没怎么动,算是成功了。 

 

  千圣把刚才录下来的视频播出来看,感觉没有演到精髓。 

 

  「动作很僵硬,一点都不像情侣间的拥抱。」 

 

  “或许是拥抱的方式不对。彩,我多抱一下你试试。” 

 

  “哦……” 

 

  千圣抱了过来。 

 

 「手要放哪好呢,手抱住住脖子还是腰?」 千圣勾住住她的腰,让她贴近自己,千圣感觉到彩的体温越来越高。 

 

  “千圣酱,抱……抱好了吗?我……” 

 

  “手还是搭这里好呢。”千圣缠住她的脖子,两人鼻尖距离不超过五厘米。 

 

  “千圣酱这样不行啊啊!”丸山彩一下子把她推开,脸上升起红晕。 

 

  “害羞吗?” 

 

  “当然啦!突然被抱着呜呜呜……”小彩开始擦眼泪。“对不起我太激动了……” 

 

  “……”千圣欲言又止,走过去安慰她,把她揽进怀里。 

 

 「真的拿你没办法,还是跟小孩子一样……」  

 

  “爱哭鬼。” 

 

  “呜呜呜……好过分……”彩把头埋到她胸口,千圣温柔的摸着她的头。 

 

  好软的身子啊,这个样子真惹人爱。 

 

 「双方都感觉到幸福…… 」 

 

  千圣突然想到了什么,放开小彩。 

 

  “啊哈!就是这个效果。”千圣把刚才的录像放了一遍又一遍。 

 

  “好羞耻……别看了啦!哭声都录进去了……” 

 

  “我大概知道怎么做了,多试几次吧。” 

 

  “诶?” 

 

  于是,她们就这样不停地抱了一个下午。 

 

  “谢谢你,彩。感觉这次电影会很成功。” 

 

  “嗯嗯,明天见!” 

 

 「全身都是千圣酱的味道,不想洗衣服了嘻嘻。」  

 

 

  几个月后Pas★Pale的成员们来到电影院。这次的电影大成功,不仅好评如潮,票房还破了记录。 

 

  “太令人感动了。”麻弥擦着眼泪。 

 

  “主角讲义气真是太棒了呢,我也要认真学习一下,这就是武士道精神!” 

 

  “抱在一起的时候千圣演地真投入呢!对不对啊,彩酱!有噜噜噜的感觉!我下次要带姐姐来看!” 

   

  “啊哈哈是呢……”彩撇开目光,正好与千圣四目相对。 

 

  “谢谢你,彩。”千圣撩起她的刘海吻了一下。 

 

  “千圣酱?” 

 

  在电影结尾,观众们纷纷起身鼓掌欢呼。一个个人影盖过了她们紧挨的头。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完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